山竹溜溜球

【黑琴】原来减肥是为了我吗?

姑且可以算作是情人节贺文

渣文笔,OOC,不接受可以左上角

是交往后的时间线哦

如你所见,因为不会起名所以读着读着会发现内容和题目并没有很契合






——————————————————————



177支部又充斥着熟悉的酒精消毒水的味道,初春正熟练的帮端坐在座位上的白井黑子一圈圈的裹着纱布。



这是白井黑子不知道多少次受伤了。



“初春,把窗户开开啦,要是等会姐姐大人来这里闻到了味道一定会怀疑的。”



坐在座位上的白井黑子丝毫没有作为伤者的自觉,反而还在不停的要求自己的好搭档做着一些琐事。



“医生说了受伤这段时间不可以吃盐哟,不然伤口愈合会变慢。”初春倒是不恼白井,反而更关心白井黑子同学的身体状况。



“是是,但是如果每次受伤都以要减肥为由吃着清淡的食物迟早都会被姐姐大人猜到吧?”



尤其是总能捕捉到自己心思的姐姐大人。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伤口迟迟不好的话在下一次执行工作受伤会更严重,白井同学也要考虑自己的身体一下吧?再说了,跟御坂学姐说明了也许还不用遭受额外的电击慰问哦!”初春将多出来的绷带裁掉,示意白井可以穿上衣服了。



“不让姐姐大人担心才是黑子我的本职之一啊!你就乖乖的闭上嘴就好了。”



“啊,你和御坂学姐可真像呢。”尤其是怎么不让对方担心这种事情上。



白井黑子给了初春同学一记斜眼,初春终于决定不再说话。



这种安静氛围持续时间不长,“黑子!初春!看我带什么来了!”



御坂美琴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黑子在用力吸两口周围空气确定没有消毒水的味道后,问候着匆匆赶来的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是来看望我们的吗?啊这是什么?”



御坂美琴将东西放在桌上,飘出来的香味已经揭示了里面装的是美食无疑。



“是章鱼小丸子和大阪烧哦!这家店竟然有草莓味的小丸子,初春应该会喜欢吃,大阪烧已经拜托店家切成了小块,而且是重油重味,黑子早上出门前不是有说嘴里没味吗?试试看这个对不对你胃口。”



这个时候御坂的贴心非常让人感动,如果黑子没有受伤的话可能会按照惯例献上自己火热的吻。



很可惜,“可是白井同学不能吃盐…”初春看了看白井黑子,遗憾的句子从这种充满喜悦的脸上说出来真的很违和。



“哎?为什么不能吃盐?”明明早上还说今天想破例吃点重口味。



嘴里塞满食物的初春很难回答这个问题,还好白井黑子已经想好了理由。



“作为淑女,吃这些实在有碍观瞻,况且黑子我的身材已经警告我要继续节食了,虽然很感谢姐姐大人带来的食物,但是请原谅我不能放开品尝。”



十分淑女的回答呢,非常符合黑子的性格。



趁着御坂思索的间隙,白井黑子赶忙将她按到椅子上,推到了桌子旁边。



“所以我的这一份就有劳姐姐大人啦!”



初春费劲的将噎在胸口的食物顺下去,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哎,白井同学真是遗憾呢…”



这种说话语气怎么看都像是间接告诉姐姐大人,白井黑子有不能吃的苦衷吧!



黑子瞪着初春,以将要她吃掉的凶恶表情警告她不要再多说什么。



可是初春好像在和她作对,在凶恶眼光的沐浴下依旧和御坂美琴说个不停,黑子好像从她身上看到了“为了白井黑子的幸福,初春牺牲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决心。



好不容易挨到明明是三个人却变成了两个人愉快聚餐的结束,白井黑子终于松了口气。



谁知道到了就寝时间,新一轮的拉扯开始了。



“黑子今天不跟我一起睡吗?”



御坂美琴拍拍自己空出来的位置,向白井黑子提出了致死提问。



自从确定关系之后确实有变成两个人一起睡,但是偶尔闹脾气或者特殊情况也会自己睡自己的床。



可是今天姐姐大人竟然主动发出邀请!这这这种机会怎么能够错过!



黑子感受到了快要跳出来的心…以及自己伤口传来的疼痛。如果一起睡的话碰到伤口倒是可以忍耐,但是药水味总会若有若无的从身上传出来吧。



“不要!姐姐大人今天和初春聊的火热完全不顾及黑子的感受!这几天都休想再和黑子一起睡了!”白井黑子违心的抱怨快要把她自己送走,如果告诉姐姐大人自己受伤的话,就可以得到姐姐大人爱的慰问和做这样那样的事肆无忌惮的特权了。



但是,果然还是不想让姐姐大人担心呢。



“好,那我睡了哦,晚安。”



诶?不拉扯一下吗?连安慰都不安慰黑子就睡了吗?黑子发出疑问。



难道姐姐大人真的不爱黑子了吗!



被干脆利落的道了晚安之后,变成了黑子一个人的内心大戏上演的时刻。



在一通乱想之后,黑子终于安稳的睡着了。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黑子发现御坂美琴的餐盘上,只有一碗燕麦粥以及混入各种水果的酸奶。



“姐姐大人今天怎么了?平时不是日式或者西式早餐多一些吗?”



御坂美琴不在意的抬起头,“没什么,刚刚拿早餐的时候看见了其他同学的纤细的腰身,让我不得不反思一下是不是该减肥了。”



白井黑子喝了一口面前的白粥,“姐姐大人不是可以用电流消解脂肪吗?完全可以大吃特吃啊,虽然也顺便消解掉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就是了…”



“都说了不是那样的!所以说黑子也陪我一起减肥吧,你不是昨天嚷着说要减肥所以拒绝了我特意买给你的大阪烧吗?”



“姐姐大人是因为黑子昨天没有吃大阪烧生气吗?总是生气可不好,不过姐姐大人愿意陪黑子一起减肥,黑子很感动哦。”



啊黑子总是故意将重点放在奇怪的地方,御坂美琴觉得有些无奈。



不过,目的算是达到了。



这种平淡无味的生活持续了一周左右,因为食物实在过于寡淡让御坂美琴的每一餐都以毫无兴趣的象征性的吃上两口作罢。



“姐姐大人,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身体会垮掉的。”



“我心里有数啦,黑子之前节食的时候食量可是比我还离谱,比起我,黑子的身体才更让人担心吧!”



因为太久没提及身体状况让黑子差点忘记自己还是个伤者。短暂的“咯噔”之后,黑子还是笑着回答着姐姐大人的话。



“黑子每天参加风纪委员的工作都有锻炼呢!姐姐大人是垂涎黑子的身体吗?啊黑子我已经能感受到姐姐大人即将从心里溢出来的爱了…”



不出意外的,将整个对话的走向都带偏了呢。



晚上熄灯上床之后,黑子感受到身后传来的热量。两个人已经一周没有一起睡觉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姐姐大人忍不住了。



忍不住找她这个人形抱枕。



御坂美琴将用手臂轻轻环绕着黑子的腰身,两个人的身子契合在了一起,御坂美琴根据黑子的姿势将自己的身子融入她创造的空隙中,不论是臀部还是双腿的摆放,如果现在掀开被子就能一目了然。



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抵在一起,“黑子,感觉怎么样?”



“什么…”黑子并没有反应过来御坂美琴在说什么。



“你的伤,好了吗?”



“姐姐大人早就知道了吗!所以姐姐大人说要减肥其实是陪黑子一起吃伤者餐吗?”还以为自己瞒的天衣无缝的说。


身后传来一声闷笑,“又不是笨蛋,第一天就看出来了好吗?伤口愈合过程是不能过多摄入盐分的,你每次嚷着要减肥的时候大多不也是受伤的时候吗?如果我吃着那些美味食物的话黑子很可能受不了诱惑吧?”



啊,被看破了,真的黑子的失败啊。



“我说,被发现受伤了才不是叫做失败啊,我们俩什么时候都能把这个坏毛病改一改就好了…”



“总是因为对方会担心而瞒报,才是一点都不坦诚呢!”



“之前姐姐大人不也是不愿意黑子插手危险的事情吗?明明黑子我这么想成为姐姐大人的助力,所以我们俩在这个点上,意外的一致呢。”



总是想着要对方好好的,所以才会自己想办法不让对方为自己伤脑筋吧。



“所以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的话,也是一项很棘手的大工程,黑子愿意和我一起改掉它吗?”



“乐意至极,我亲爱的姐姐大人。”黑子把手覆上了在腰间虚搂着的手。













如果对话到这里就结束的话,暧昧的氛围和不断升高的体温或许会成为一些事情不可多得的催化剂,但是御坂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打算。


“还有啊,总是让初春帮你换药我也很不爽的…”黑子的肉体只能让她御坂美琴好好欣赏!



话语间浓浓的醋味让黑子觉得自己的姐姐大人真的非常在乎自己的呢。



但是下意识收紧的手臂碰到了黑子快要愈合的伤口。



“嘶…”



“啊对不起,碰到伤口了吗?我看看…”



“姐姐大人你不要掀被子啊!很冷的!”



“不掀被子怎么能看见有没有渗血啊…”



——————————————————————

那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祝黑琴和你们拥有爱情,而我拥有金钱(bushi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