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溜溜球

【黑琴】不知道起啥名

交往之后的小短打

因为取名太垃圾所以名字待定,如果大家有看完之后觉得叫什么名字合适可以留言,之后再改吧

默认ooc,接受的往下,不接受的话,乖咱们不看了左上角走起

喜欢评论喜欢留言

因为只是突然想到的小段子所以之后会修一下(大概











——————————————————————


黑子背后传来结实的触感,肩头一沉,随之带来的发香一闻就知道是最爱的姐姐大人。



两只在口袋里的小手被另一双手包裹,“姐姐大人,这样是没法走路的哟!”



“没关系啦,只要步伐保持一致就可以了。”御坂美琴才不想就这样放弃,好不容易钻进去的手这样拿出来的话,就辜负黑子带来的温度啦。



可是这样走起路来真的很蠢哎!黑子用脚趾头都能想象到的滑稽场面,却因为实施者是姐姐大人觉得有趣起来。



“只能走一小段哦!”白井黑子也因此而妥协。



“知道啦知道啦!那黑子先迈左脚好了。”



黑子配合的走出了第一步,御坂美琴也随之迈出左脚。



左、右、左、右…



从远处看像是一个连体企鹅。



但因为两个人的默契度满分,越走越快也可以保持一致,所以变成了走的很快在赶路的连体企鹅。



“哈哈哈哈哈哈…”空旷的街上传来两个人的笑声。



明明是瑟缩的寒冬却意外的让人觉得温暖和喜悦,跟周围萧条的街景相比好像自带了一个叫做快乐的小罩子。



果然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会觉得很有意思,御坂美琴如是想到。



“真是的,姐姐大人明明已经三年级了怎么还是这么幼稚?完全不符合您常盘台王牌的形象哦!”黑子嘴上埋怨着,可是脸红的完全不像话。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和黑子在一起做什么都很有趣啊!”御坂美琴还是不情不愿的把手从黑子的小口袋里抽离出来,选择并排搂腰和黑子走在一起。



“话是这么说,但是姐姐大人作为淑女也要时时刻刻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哦!如果被别人看见反而会陷入麻烦之中的,比如学校里面多嘴的人就会说一些……”



黑子絮絮叨叨的毛病眼看又要发作,御坂抓紧开口。



“黑子不喜欢吗?”



啊,不愧是御坂学姐,一下就抓住了白井同学的要害!如果泪子在的话一定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黑子脸上又泛起了红晕,舌头也开始打结。



“不、不是的…”



“黑子,不、喜、欢、吗?”御坂胳膊收紧,将白井往自己身边箍的更紧,脸上扬起了得意的坏笑。



“都、都说了、不、不是的了…黑子…”黑子面对眼前的脸,下意识的咽起了口水。



实在是太罪恶了!姐姐大人完完全全就是犯规,这样一张脸在眼前真的很考验定力啊!



“姐姐大人,能不能稍微退后一点…”



再不退后黑子就说不出话来了!



“诶?黑子不喜欢我凑这么近吗?”明明说着这样的话,为什么凑的更近了啊!



黑子觉得快要疯掉。



她闭起眼睛,想要集中注意力,只要不看见无限放大的这张脸,就可以集中注意力使用空间移动了。



为了避免事态的不可控,她要抓紧移动回宿舍。



脸上有了不属于自己的鼻息,嘴上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啊,黑子的不可控设想,实现了。



还好是蜻蜓点水的一下,毕竟是在大街上,少儿不宜的场面还是少出现为好。御坂美琴觉得自己对小孩子的教育方面还是相当体贴的。但是这么短的时间完全不尽兴,还是回宿舍会方便很多。



“姐姐大人!你在做什么啊!”黑子着急的连敬语都没来得及加。



她左顾右盼,确认没有其他人看见这一幕。不是怕别人不能接受,只是不想陷入不必要的麻烦之中。但是黑子这种小脑袋转来转去的动作真的十分可爱,御坂想再来一次。



“啊,我以为黑子闭眼是在等我的吻啊,难道不是吗?”



御坂美琴无辜的耸了耸肩。



“黑子你脸好红、还没习惯吗?那我们再来…”再来一次好了。



突然传来空间撕裂的声音,话音随着人一起消失不见。



再来一次这种事情,能不能不要在大街上说啊!


——————————————————————

果然这种事情画出来更好,可惜我不会画画所以大家脑补一下好了

取名的话如果可以拜托大家了!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以上





评论(1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