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溜溜球

【黑琴】姐姐大人的爱的告白~

大概是妹妹篇过去一年之后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将文中的称呼或者对话自动代入动漫中的语气话观感会更舒适一些

如各位所见,我是个起名废

很明显的有私设和ooc哦!现在跑还来得及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如有雷同,真的真的是巧合

——————————————————————




“御坂同学,是同性恋吗?”食蜂操祈一如往常端起面前精致的茶杯,眨着眼睛看着对面正在发呆的御坂美琴。



不得不说,即使明明知道是很认真的讨论这种人生问题的情况下,因为对面是食蜂操祈或者是御坂美琴,这两个人永远也不会平静的完成一段对话。



“这种事情根本没有问的必要吧?食蜂。”



“人家就是好奇才问的嘛、好歹也是在关心你,你也好好回答一下嘛!”



“同性恋吗?我也不太清楚呢…”御坂美琴对于感情方面一窍不通,这一点她真的不是傲娇,你要问她这种问题她很难回答,所以确切的答案在她这里是得不到的。



食蜂叹息着放下手中的茶杯,“御坂同学,真不愧是脑肌女呢。”



接下来是毫无悬念的吵闹。









脑肌女吗?御坂美琴在聚会结束后头一次仔细思考了这个词。



因为只知道用蛮力所以才得出这种结论吗?还是说自己对于感情一窍不通只知道打架和找人测试自己的能力?又或是在一筹莫展时先来一发超电磁炮再说吗?



御坂美琴捏着自己的下巴,走在街上开始了上述根本不知道怎么展开的思考。



“啊…真是的!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啊!”御坂美琴在脑内进行激烈的斗争后终于发出了不耐烦的叫喊。



终于停止了自己的思考,眼睛重新聚焦于面前的环境。



意外的发现了五十米开外的白井黑子。



那种樱粉色的头发怎么可能不吸引注意啊,御坂美琴这样想着。



口中的“黑子”将要呼之欲出时,却看见白井黑子,那位风纪委员,正在为解决普通市民的麻烦而奔波。



啊,很显然不是打招呼的时候呢



御坂美琴想了想,决定就这样远远陪着黑子。一直以来,总是只留黑子一个人默默守护着她的背影太不公平了不是吗



从指路到上树拿下挂在上面的气球,再到调解公共场合无理取闹的吵架,御坂美琴就这样从早到晚,看着白井黑子处理这一件件看起来很稀松平常却又不能置之不理的琐事。



“很疲惫呢...”御坂看着不远处稍微有些佝偻的背影,觉得有些心疼。虽然之前假冒过一天的风纪委员,但是如果每天都这样的话,如果不是因为白井心中属于自己的正义的话,也很难坚持下来吧。



身影突然在一家店门口停了下来,腰背慢慢挺直,夕阳的余晖穿不透少女的侧脸,却在她的周身覆盖了一层温柔的光辉。御坂美琴好像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黑子。一直以来,她总是站在自己的身后,人总是对这样的习惯感到心安理得,习惯了她站在身后,却从来没有想过,站在身后的她的感受。



少女耸了耸肩,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转身往前走了。



御坂美琴走上前去,抬眼看见了店名,“安心堂”




记忆回到过去。

“姐姐大人!原来您回来了!”



“什么话啊,我不能待在自己房间吗?”



“不,不是这个意思。”



“锵锵!我买了安心堂限量发行的水馒头哦!姐姐大人之前不是一直想吃的吗?”黑子眼里闪着期待的光亮,即使房间没有开灯,也是能够看见的。



她当时怎么说的来着?“我就免了,现在没食欲。”



现在想想,还真是一个一点都不照顾对方的感受的回答呢。



要是仔细看看白井黑子,应该能看见她眼里的失望与落寞吧。



她这个姐姐大人,真的是完全不称职,好像自己才是总是被照顾的那一个。



前方的白井黑子伴随着空间移动的声音消失不见,御坂美琴看了看手机,17:37分,看样子是结束巡逻回到支部了。



御坂美琴转身进入店里。



门口的风铃适时响起,“欢迎光临。”



“你好,请问现在有限量发行的水馒头吗?”



“啊有的,是秋季限量发行的水馒头,请问你要几盒”



“一盒就够了,对了,请问有纳豆口味的点心之类的吗?”



纳豆口味的点心并不好买,也因此白井黑子很少去点心店里碰壁。



白井黑子喜欢纳豆。



“纳豆口味,您要是想要的话,我们可以现做一个纳豆大福,可以吗?”



“可以的,麻烦你了。”御坂美琴鞠躬谢过。



现做的点心需要些时间,等御坂从店里出来时,天空当然已经被黑色吞噬。秋天的夜,来的愈来愈早。



“御坂同学,是同性恋吗?”脑海里又蹦出这句话来。



是同性恋的话,就意味着自己喜欢的是女人吧,食蜂操祈问出这种问题来,实际上也就是…



也就是问,御坂美琴喜不喜欢白井黑子。



那么,御坂喜欢黑子吗?



这个问题对御坂来说有些难度,她对自己换了一种询问方式。



御坂喜欢黑子黏着自己吗?



虽然黑子一直以来总对自己做着变态的举动,自己也总是用电击回应她,但是扪心自问,她不讨厌,甚至是,觉得如果黑子不对自己做出这些举动,才会觉得变扭和奇怪。



假设一下,如果有一天白井黑子对自己说,“姐姐大人,我有喜欢的人了。”自己会是什么心情。



“啊!当然是想要知道到底是谁能得到黑子的爱啊!”



“会嫉妒到发疯吧!明明自己才是…”



才是最有机会的…



御坂瞳孔骤缩,她得到了答案。不是是不是同性恋,而是,自己一直以来好像是真的很喜欢白井黑子。



是想把她牢牢抓住的情感。



她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呱太手机,在食蜂操祈的姓名上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呼出”



“御坂同学~”一如既往的语调。



“食蜂,你对上条那个笨蛋是什么样的感情?”



“蛤?你你突然问的什么话啊?”食蜂没想到这个家伙怎么上来就问这种问题啊!



少女对于感情的纠结力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说清楚啊。



不过,“是一种即使什么都不做但只要能够陪在他的身边就很满足的感情呢,怎么说呢,不像御坂同学对于那个绿色青蛙摆在明面上的狂热的爱哦~是愿意放弃一切,哪怕知道可能一无所获,也想着只要他能够好好的活着也没关系…不,也不完全是这种感情…嘛,不过你这种脑肌女应该很难理解吧。”



食蜂思索着,给出了一个自己觉得比较确切的答案,对于感情的描述尽可能的具象化起来,嘴上虽然埋怨着,还是希望御坂能够尽力读懂这种感情。



“不过,御坂同学能看出来吗?我对于上条的感情?”



“喜欢。”御坂美琴脱口而出。



“嗯?”



“是很明显的,对于那个笨蛋的喜欢。”



食蜂操祈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御坂同学为什么这么说呢?”



“会想着要靠近他,贴近他,但是也会在乎他的感受,察觉到他的每一次情感波动,是在他发出对于自己的评价时陷入无限的纠结,也会因为他对于自己的一点点关心和赞美而觉得欣喜若狂…是…”御坂美琴在一番叙述后,突然想起,自己能观察到别人直接的这种感情,对于这种感情的外显了然于胸,却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自己。



她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身为当事人的自己,和白井黑子之间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真是个脑肌女!御坂难得的同意起了食蜂的观点。

手机那一边迟迟没有继续未完的聊天,稍显急促的呼吸是电话还未挂断的证明。



“阿拉阿拉,御坂同学怎么不说话了?既然你打过来了,那我也有一件事告诉你哦!”精神系能力者也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对于怎样推动人的情绪可是一把好手。



“白井同学对我呢,可是铂金一样的存在呢!如果小白井爱慕我想要加入我的派阀,御坂同学可不要阻拦哦!”



“御坂同学不知道吧,我有多期望小白井在我的身边呢!”



一阵电流声传来,电话被挂断了。



“我可是因为对于小白井的怜惜力,才大发慈悲的点醒你哦!”手机支撑着下巴,食蜂操祈半闭着眼睛发表着自己的观点。



一旁的警策看取斜眼看着她,“想帮御坂就直说,在我面前兜什么圈子。”



“喂!我才不是想帮她呢!我是帮小白井!”食蜂操祈把手机重重放在桌上,试图辩解。







御坂美琴是跑着回寝室的,明明在挂断电话之后决定了要在今晚表明心意,但是真的站在寝室门口又犹豫了。



表白什么的,完全没做过啊!



周身升起了一股别扭的低气压。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她终于扭动了门把手。



“姐姐大人!您回来啦!”一如既往的问候,白井黑子在自己的位置上对她报以灿烂的微笑。



“啊…嗯!”御坂径直走向黑子的桌子。



“姐姐大人买了什么吗?”



“啊!是安心堂的水馒头!诶?这是大福吗?”



白井抬头,看见御坂愣愣的盯着自己,白井拍了拍自己的脸,“是黑子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啊…不是的,这是纳豆味的大福,黑子尝尝看,那个…我先去洗澡…”



御坂美琴的心理建设在看见白井黑子的那一刻全面崩塌,她不得不先冷静一下。明明是一句话的事情,连张嘴都变得十分困难。



御坂火急火燎拿起衣服进入浴室反锁上门,这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因此黑子得出一个结论:姐姐大人又出了什么事情。



但是会是什么事情呢?为什么有事情还要给黑子买点心呢?为什么姐姐大人看起来也不像是之前那种苦恼呢?



一个动作带来的连锁反应,将两个人的心绪都打乱的一团糟。



浴室里那个人也好不到哪去,淋浴头里水柱紧密有序的击打着皮肤,让她得到短暂的歇息。



这种事情,比在小巷里找到混混物理攻击还难搞定。明明下定决心了,却又突然打起退堂鼓,御坂美琴!这真不是你的风格!



怎么看都像是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人吧!如果能早一点察觉到,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躲进浴室里面当缩头乌龟了。



但是御坂美琴的不可能洗一辈子的澡,水声终于停止。



浴室的动静外面的人一清二楚,白井黑子咽了咽口水,除了压抑住“啊好想看美丽的姐姐大人出浴”的危险想法外,还想知道姐姐大人会不会告诉她是什么事情困扰着她,让黑子成为姐姐大人的助力。



来了来了!浴室的门打开了!



黑子忍住想转过头的冲动,听着自己身后的动静。桌子上的点心没有动过的痕迹,摆在自己面前的风纪委员的资料更是一页都没有翻动过。



身后的脚步声在离白井稍远处停下,浴巾摩擦肌肤的声音被该死的放大了。



啊!这完全就是对白井黑子赤裸裸的诱惑啊!



脚步声再次响起,这次是在白井身后停下。



“nei,黑子。”



“是!姐姐大人!”白井黑子紧绷的神经促使她条件反射的站了起来。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黑子,我有话对你说。”



“啊,是!”黑子用恭敬的语调回答着。



御坂美琴揉了揉太阳穴,“我说啊,你紧张什么?明明我才是最紧张的那个哎!”



什么意思,为什么姐姐大人是最紧张的人?黑子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御坂美琴。



还未干透的头发上坠着水珠,眉头紧皱的带动了整个神情的扭曲,眼里紧张不安都快蔓延到骨髓。嘴巴张开又闭合,却紧接着又要说些什么。



姐姐大人,遇到了天大的麻烦。黑子在心里下了结论。



“一直以来,黑子都叫我姐姐大人,也只对我表现出变态行为。只有黑子,能够察觉到我的细微的感情变化,也只有黑子愿意陪在我这种孤僻又不愿意表达难处的怪人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黑子会这样,也不知道黑子对于我到底是什么感情…”



“但是我却心安理得的接受黑子对我的照顾和陪伴,将黑子在我身后当成了一个正常且不会变化的事情…”



“黑子肯定很难受吧,这样一直跟在我身后,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也说着愿意支持姐姐大人的话,很怕有一天,黑子对我说…”美琴的头越来越低,身体的幅度随之变大。



“姐姐大人,我累了,我厌倦这样的生活了,又或者是,姐姐大人,我有喜欢的人了。”



“无论是哪句话,对我来说,都意味着,我要失去黑子了。”



“黑子,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生活,御坂美琴没有办法接受没有白井黑子的生活。”



“所以…”



御坂美琴的声音颤抖的都能够看见起伏,隐约的和哭腔联系在了一起。



她猛地直起身子,脸上的红晕快赶上了黑子头发的颜色。



直直的注视着黑子的眼睛,那种比得到了独一无二的呱太还要奇妙的眼神,在此刻映射在了黑子的瞳孔里。



“所以说,我喜欢你,黑子!”



“是不是同性恋什么的,根本无关紧要!我才不纠结这种事情!我只知道,御坂美琴最喜欢白井黑子!”



即使害羞的要命,御坂还是选择直视黑子的眼睛说出这句话,只有这样才能够显出她的真诚与认真。至少她是这样坚定的认为的,表白这种事,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好好说出来。



白井黑子呆呆的看着她,随后笑着弯下了腰。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展现出大笑的夸张模样。



“哈哈哈哈哈,姐姐大人真是的…”



“黑子?”这种反应是御坂根本没有想到的。这家伙是开心的过了头还是觉得自己在开玩笑?可是自己明明用尽了全力展现自己的认真啊?



还是说,这是表白失败的证明。



御坂有些狼狈,她无措的站在那里,想等待着白井黑子给自己的行为画上一个句号。答应也好,拒绝也罢,总要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过了许久,白井黑子终于抬起来头。



“黑子…”



白井黑子,此刻脸上划过不绝的泪水。



低下头仔细看就能发现,地板上是一滴一滴的,透明的光点。



这带着眼泪的笑脸,连同白井黑子的回答,御坂美琴都收藏进了心里专属于白井黑子的地方。



“能够得到姐姐大人的回应,真是太好了…”



“黑子之前说过的吧,要一直一直陪在姐姐大人的身边,白井黑子要用一生证明给姐姐大人看!本来想着默默的陪在姐姐大人身边,不给姐姐大人带来困扰就好,没想到有朝一日,也能得到姐姐大人的爱的回应。”



“姐姐大人,黑子最爱您了!黑子想成为姐姐大人的助力!”



明明眼泪肆无忌惮的往外溢出,声音里仍是激动的上扬。很有白井黑子的风格。



“黑子…”



之后这两人,竟然是哭着抱在一起,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几个小时。












【别想了这段虽然没有荤但是也是付费内容,别问,问就是写不出来了。】



虽然没有说“我们交往吧”这种模式化的表白套路,但是依着这两人与生俱来的默契,第二天谁也没有说,却牵起了彼此的手。



“看样子,御坂同学成功了呢~”



“您说什么?女王大人。”帆风润子看向身边的食蜂操祈。



“没什么。”

“现在看来是happy ending呢~”


——————————————————————

是一篇短文,但是用了很久才写完,对于怎样写才能体现出人物的心情和神态还需要研究一下。我坚定的认为御坂对于黑子的感情是因为某河马不做人没有好好体现出来,所以自作主张有了这个桥段,有了“因为是黑子,所以御坂才会做出这些事情”的想法。有一个小彩蛋放在回礼设置了,感兴趣的话可以点一点,不过先说好哦,不好看不要打我bushi



评论(19)

热度(2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